close

記得我以前在學生時代的時候
稍微壓力大一點就準備當大腹婆了
常常也2個禮拜以上不去廁所
一去就是五公斤起跳(噁.....)
如果那時候就認識這瓶的話
出門就不會讓博愛座,被當成孕婦了啦

 IMG_2972
 
就在昨天

恩...其實這種狀況很常發生
就是我很容易的不小心就吃太飽了
吃太飽的下場就是~
癱坐在沙發上一直哀嚎....
臨機一動:冰箱有酵素,ㄚ是不會自己去泡喔~

對吼!我怎麼都撐到忘記還有這個救星哩!

是說胃已經很撐了,但是為了等一下不要撐到胃痛還是把這一杯240cc喝完再說
喝完後約15分鐘過去了‧‧‧‧‧‧

我很沒形象的大了一聲超級無敵霹靂大嗝 
哈,輕鬆好多阿

又過個5分鐘左右,我就進入廁所去練功了

話說我家老大

這瓶酵素在懷孕以來幫了不少次
沒懷孕前就已經"很胖"的體重一度高達80.....
很擔心一旦懷孕後體重會不會破百
我說很有可能(其實大家都降認為)
因為體質就是很標準的只進不出喝水就會胖的
但是,自從懷孕後
胃只要稍微的不爽快,我就給他120cc~240cc不等,讓他爽一下    
所以孕期一開始到現在的體重都有控制在標準內
都要歸功這瓶酵素讓我不在滿肚子都是嗯嗯....

     
簡單介紹一下如此神奇的 愛尚它®益生消化酵素粉末  

他與其他常見的酵素最大不同點就是擁有等滲透壓的專利 
空腹喝10分鐘就可以達到吸收率98%以上

主要效益:
餐後   
1、幫助吸收食物營養

2、幫助消化
3、改善新陳代謝 
4、減輕肝臟/胰臟的負擔
5、增加排毒效果
餐前
6、改變細菌叢生態
7、維持消化道功能


 愛尚它®益生消化酵素粉末含有1.5億CFU乳酸菌七種消化酵素:

T13005_Label 



飯前服用可以增加體內好菌、幫助排毒(宿便)
平常三餐1~2匙,吃較油膩食物或大餐則3匙 

長期便秘的朋友平常也要多喝水喔~~~
大腸內的宿便清下來之後,若大腸內的水分不夠,還是會便秘的

要記得 喝完7~10分鐘再吃東西喔!因為要讓身體充分吸收


也不能喝水喔!這樣會沖淡等滲透液

飯後喝可以幫助消化

去吃吃到飽或buffet我一定會隨身帶著,餐後吃的撐到不行泡個3蓋來喝,幫助消化
有分裝盒外出真的很方便

 

最上面那層看得出來顆粒好像比較大,是正常的喔,因為愛尚它系列粉末營養品都是比 較怕潮濕的東西,裡面雖然都有放乾燥劑,但台灣的天氣又熱又潮濕,有時容易結塊,但要是放在冰箱裡,或是開封時,不要將整個鋁箔紙撕掉,只用筷子撮一小洞 就好,不要放置在家中太熱的地方,都不會容易結塊!

日本的Lena及很多女明星,也都是每日必喝"酵素",來維持良好的消化及平坦的小腹喔!

946008_4777569880364_40128343_n 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我的line:  silvio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